因應COVID-19(武漢肺炎)全球疫情持續升溫,已成隱憂;即日起請各校加強室內場所保持社交距離或戴口罩實施查核。

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

張貼者 體衛組長   


張貼日期: 2020-08-06 09:05:34  點閱:492


一、依據本府109年8月4日府授衛疾字第1090276749號函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「COVID-19(武漢肺 炎)」因應指引:社交距離注意事項辦理。

二、邇來境外移入數漸增,可能潛藏未就醫或無症狀之感染者,致威脅到國內的防疫安全,為避免逐漸提升的社區感染風險,防止未找到感染源的潛在傳染鏈威脅國內防疫安 全,請各校落實保持社交距離或戴口罩及實名制管理。

三、有關保持社交距離相關指引最新資訊與相關防治措施,可 至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(https://www.cdc. gov.tw)/傳染病與防疫專題/傳染病介紹/第五類法定傳染病/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/重要指引及教材項下瀏覽/下載參考運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