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,讓師生能安心就學,請全校師生注意應配合的防疫措施!

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

張貼者 護理師   


張貼日期: 2021-08-23 15:50:23  點閱:345


標題圖片

一、依據教育部110年8月17日臺教授國字第1100105137號函及教育部110年8月20日臺教授國字第1100107081號函辦理。

二、本校已採購備足教職員生的午餐防疫隔板。

三、本校已連繫溪州鄉公所清潔隊,於開學前8/30完成校園環境清潔消毒。

四、請每日測量三次體溫【上學前、入校、下午上課前】。學校隨時關心學童身心狀況。請家長在家就要量測孩子體溫,如發現孩子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,應主動通報學校,並落實生病不上課。如發現學生到校後有發燒、咳嗽或非過敏性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,應請學生立即戴上口罩,以避免傳染他人,並應安置於本校健康中心,以及維持空間通風,並安排護理師或導師陪同等候家長帶回休養並就診,請家長於當日務必回報就診結果。

五、全校師生除用餐及飲水外,全程戴口罩,勤洗手、遵守咳嗽禮節。

六、發燒者、急性呼吸道感染者或具COVID-19感染風險者,禁止入校。

七、家長及訪客原則不入校。接送學生請在校門口外等候,注意交通秩序與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