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縣政府「彰化校園e指通APP」便民服務,歡迎教師及家長下載運用

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

張貼者 教務主任   


張貼日期: 2022-04-11 13:14:42  點閱:236


標題圖片

一、彰化縣政府因應校園智慧化、數位化趨勢,推出「彰化校園e指通」APP,目前已可於iOS及Android雙平台下載,提供家長一站式校園訊息查詢服務,在校子女重要訊息不漏接,家長短時間即可掌握學校近期重要活動及在校子女學習表現等概況,學校端與家長端之間訊息傳遞更順暢。

二、鼓勵家長下載使用,掃描DM之QRcode即可下載應用程式,請家長參考運用。

三、家長第一次登入時須綁定一位子女,請家長輸入子女就讀學校、班級、座號及家長手機,將發送簡訊驗證碼至家長手機,即可完成綁定,如果手機號碼無法認證,請向班級導師反應,來進行學務系統家長手機資料的更新作業。若家長有多子女,登入後可於「設定-新增子女」繼續綁定其他子女。

四、教師或家長如有操作疑問(使用者不會操作使用),請直接於APP功能列下方點選「問題回報」,由APP廠商進行教學及回答。或利用LINE進行線上諮詢,line://ti/p/@550ssznw,LINE@帳號:@550ssznw

五、5月30日前下載,就可以參加抽獎喔~!!


附件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