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陽國中BNT疫苗第3劑接種前重要訊息通知

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

張貼者 護理師   


張貼日期: 2022-06-02 11:05:05  點閱:419


標題圖片

本校訂於111/06/07(二)下午2:00開始學生BNT疫苗接種,此次接種團隊為鄭國洲診所,請教職員工生注意下列事項:

  1. 6/07(二)下午的線上課程暫停,不到校學生自行完成老師指派之作業,請任課老師到校隨班督導與協助學生疫苗接種事宜。
  1. 請學生到校前一定要吃午餐不可空腹,前一晚不要熬夜、睡眠要充足以免暈針或產生不適症狀,帶著水杯、證件與愉快的心情到校,不在校接種疫苗者請勿到校
  1. 穿著短袖體育服或班服(導師統一),請13點到達自己原班教室測量體溫並記錄在同意書上,檢查接種評估暨意願書(資料需填寫完整)健保卡小黃卡,缺少證件則無法接種,請任課老師在教室協助檢查。
  1. 入口設於智能教室再進感恩館,請依序由雅典娜→3年級→201→202→203→101→102,會使用班級電話通知,請還未輪到的班級在教室等待。
  1. 接種後會在感恩館或階梯教室觀察15分鐘,這期間請學生放鬆心情及多喝水,健保卡+小黃卡+接種後注意事項通知單發給學生帶回,請妥善保管。休息觀察15分鐘後若無不適則可自行離校。
  1. 如因接種BNT疫苗後有不舒服反應並就醫者,請記得通知導師再轉告護理師,須通報校安系統,以利追蹤及調查學生接種後的狀況。
  1. 接種後2週內請勿進行激烈運動,如有不良反應要立即告知家人,且不要單獨在家以免發生嚴重不適時無人協助。
  1. 「確診者」需間隔3個月才能打疫苗,「居家隔離者」請安心在家不用到校,於隔離期滿後快篩陰性再自行至醫療院所預約施打。
  1. 返校接種學生共有137人,如下列:

班級

校園接種人數

班級

校園接種人數

班級

校園接種人數

901

4

801

20

701

26

902

13

802

20

702

25

903

10

803

15

雅典娜

4